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世勇到省教育厅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4 19: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到省教育厅调研,重点了解省教育厅党建品牌创建和招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尹卫东,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副书记李恩和,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陪同调研。

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赵世勇实地了解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访就业服务窗口听取情况介绍,对省教育厅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期间,葛道凯运用全省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显示屏,实时介绍了全省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用人单位招聘情况、毕业生求职签约等情况,以及对用人需求、就业率、留苏就业等关键指标进行预警监测情况。接着,赵世勇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省教育厅“桃李书屋”暨“凤凰书苑”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发挥“桃李书屋”文化阵地的作用寄予了希望。

听取就业情况介绍

参观“桃李书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