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封面
省教育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4:3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省教育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宁厅领导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葛道凯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奖章,与会厅领导为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厅“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葛道凯表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葛道凯强调,10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教育工作从弱到强,不断茁壮成长,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刚刚过去的“十三五”,全省教育发展蹄疾步稳、硕果累累,办成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大事,解决了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难事,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全省教育发展规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厅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葛道凯指出,全厅党员干部要向优秀代表学习,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促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机关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党建阵地;积极培树新风正气,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提升日常监督实效。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获奖党员、厅机关(含参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厅领导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合影

厅领导为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厅领导为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厅领导为厅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厅领导为厅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