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葛道凯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8 17: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代表厅党组登门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张瑞苾和季殿庆,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张瑞苾今年95岁、党龄78年,季殿庆今年92岁、党龄77年。看到两位老党员都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葛道凯非常高兴,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瑞苾和季殿庆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过去参加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参加新中国建设的奋斗经历,抚摸着亮闪闪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心愿。

葛道凯表示,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岁华诞,我们不能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江苏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崇高敬意,今天特意送上党中央的这份关怀和温暖。他要求,全厅广大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推进江苏教育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厅有关处室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厅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葛道凯与老党员张瑞苾亲切交谈

葛道凯为老党员季殿庆颁发纪念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