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省教育厅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17: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5日,省教育厅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徐子敏为袁相碗等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颁发仪式在全体齐唱国歌中开始,老党员和家属代表共同见证老党员获颁的光荣时刻。

徐子敏代表省教育厅党组向获得殊荣的61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江苏教育今天的巨大成就,是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人民幸福奋斗了一辈子、为教育发展奉献了一辈子,在建党百年之际真切感受这份崇高的政治荣光,当之无愧。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作为教育事业的后辈,我们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前辈们为榜样,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进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

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感谢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心,对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表示要将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作新的起点,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为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为江苏教育事业的新辉煌,发挥余热,做出新贡献。

徐子敏在颁发仪式上讲话

徐子敏与老党员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