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全省高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3 16:34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全省高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光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主持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28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马欣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韩星臣、洪银兴、郭广银三位老党员作了发言。老党员们表示,成为党的一员无上光荣,为党奋斗一辈子由衷自豪,感恩伟大的时代,感谢党的精心培养。进入新征程,老党员将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祝愿党永葆青春、国家繁荣昌盛。

马欣指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教育强省建设,教育总体水平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这与全省高校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在老党员、老同志身上,充分展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真诚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为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全省教育系统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多为老党员、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葛道凯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积极组织全省高校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积极营造尊崇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十四五”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发光发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汇聚磅礴力量。

马欣出席并讲话

葛道凯主持仪式

集体合影

仪式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