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
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17 18:40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成立大会在省教育厅举行。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到会并为江苏代表团授旗,代表团团长、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接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主持大会。

本届运动会将于7月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设有12个竞技类项目比赛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江苏代表团组建了高校16支运动队和中学15支运动队,将参加全部12个大项的竞技类比赛和科学论文报告会。全省赴青岛参赛运动员共385人,加上领队、教练员、督导专家、参加科报会人员及团部工作人员,全部总人数将超过500人。

葛道凯指出,代表团要围绕参赛总体目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建立责任体系。各代表队要与团部紧密联系,形成统一领导,代表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训练、参赛情况特别是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处置。

葛道凯强调,当前要抓好最后阶段各项备战工作,要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教育和引导运动员大力弘扬“为省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顽强的意志品质,优异的体能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激昂的竞赛斗志,参加好每一场比赛。各项目代表队要科学合理安排训练,针对比赛实际,加强实战训练,增强训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组队学校校长和领队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服务的思想,解决好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欣为江苏代表团授旗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