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全省高校“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5 16:00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教育工委决定表彰一批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有关规定,在各高校党委按程序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专家组评审、厅党组会研究,确定了50名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50名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至21日。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单位名称、个人真实姓名及所在单位、通讯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在公示期结束前(以邮戳为准)寄送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邮编:210024;电话(传真):025-83335167、83335568。

附件:1. 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docx

   2. 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对象.docx

   3. 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docx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