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
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6-10 17:45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学〔2021〕3号  

各普通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5号)要求,各高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省教育厅、团省委审核、公示,决定对李云轩等926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希望全省高校大学生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学习,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各高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的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高校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xlsx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1年6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