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顾月华一行到新世纪实验幼儿园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01 17:50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一行到新世纪实验幼儿园调研慰问,亲切看望小朋友们,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贺。

顾月华一行先后到幼儿园运动场、活动室、教室等场所,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互动交流,为孩子们点赞,并察看校园和教育教学设施,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顾月华充分肯定了新世纪实验幼儿园的发展成绩和办园特色,要求幼儿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保育教育各项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红色的种子播进每个幼小的心灵,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基础教育处、机关服务中心、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调研慰问场景

顾月华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顾月华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