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
思政技能大比武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8 18:23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总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

决赛现场,全省100名入围总决赛的优秀团支书通过主题团课宣讲、主题团日展示两个环节精彩角逐,经过7轮的才智较量,最终南京理工大学的牟育生获得大赛冠军,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王康妮入围全省15强同时获得特等奖、大赛季军,人文社科学院李媛媛和吴尚航获得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郭子琛获得大赛二等奖。

颁奖仪式上,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开展《弘扬戍边英雄精神,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海洋装备研究院教师现场讲述参与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项目的研发过程,展示了江科大人服务海洋强国战略的智慧与奋斗,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造船工业与海防事业,育海器,铸船魂,为实现海洋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