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成果展示
观摩职教成果 弘扬工匠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28 09:56 来源:宿城中专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展示职教办学成果,培养中学生职业意识,弘扬技能成才及工匠精神,5月26日—5月27日,宿城中专举办办学成果展,全区初三年级学生前往观摩体验。

来自宿城区所属乡镇的18所初中学校的初三年级学生,纷纷走进宿城中专校园观摩体验。同学们观看激光雕刻、泥塑、数控加工、计算机设计等专业作品,参与美容美发、激光雕刻的现场体验活动,走进激光实训中心、物流实训中心、机加工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和烹饪实训基地,观摩实训课,听取了课程、技能训练和专业文化的介绍,对专业有了直观而深入的了解。

本次成果展分为专业技能展、学生作品展、精品社团展等展区,融静态展示、动态操作和互动体验为一体,让广大初中学生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职业教育和发展前景,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