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头条新闻
常州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18:09 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2021年常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科教城举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活动周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刘文荣主持。

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重点开展五大类活动,包括职业学校校企对接活动、职业学校宣传展示活动、“工匠师生”成长记及“工匠精神”论坛、教育惠民•乐学龙城—走进职校活动和送技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大力宣传常州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人人崇尚技能、人人争当工匠”的良好氛围。活动宣读“第十一届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决定,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会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分别作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以及职业院校相关人员参观了常州中德智能制造双跨培训中心、机械加工技术实训基地、精密机械制造技术实训基地等。

出席活动的还有各辖市区、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校长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有关人员,企业代表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代表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