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
“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7:49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2021年无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表彰了2020 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对象、2020年无锡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标兵、2020年度无锡市职业院校促进产业发展贡献突出单位等无锡市职业教育工作相关奖项,共同启动无锡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活动周期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紧扣“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官网主页专门开设职业教育活动周专题进行活动展示和宣传,大力宣传职教方针政策、典型经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该校组织物联网应用技能比赛、BIM建模大赛等系列竞赛;邀请工匠劳模进校园,组织“千名学生进企业”,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组织“走近智能制造”中小学智能制造体验之旅活动,和陶艺器皿设计、陶胚彩绘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各界人民群众切身感知和了解职业教育,深受群众欢迎。同时,该校以“线上逛校园”的形式,组织各二级学院分院专业建设成果展、校企合作成果展、学区育人成果展、学生艺术钣金作品展等,通过展出成果,讲述成果背后的匠心故事,融入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营造技能强校、技能强国、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