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徐州工程学院加强“品质后勤”建设
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25 14:29 来源:徐州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州工程学院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品质后勤”系列工程建设,加大“亮点服务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推进 “好项目、优服务”落地见效。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师生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为师生服务上守初心,解决师生教学、科研、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医疗服务实现转型发展。校医院以师生医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服务推动转型发展。学校对校医院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旨在打造更优的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分级诊疗、社区医疗的优势,重新合理布局设置、增设功能科室,拓展了疫苗接种、健康体检、应急救护、康体理疗等新业务,进一步提升师生医疗服务保障,构建完善的校区医疗卫生体系。

餐饮服务确保品质安全。学校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考核、严把供应商准入标准、严控食品原料加工过程。在人员管理、场所环境、食品留样、采购储存、清洗消毒等方面做到流程规范、制度管控、责任到人,以高品质服务、精细化管理,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