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2021年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8 18:00 来源: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努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5月16日,首届“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招聘会,并与现场求职大学生、招聘单位交流。

专场招聘会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南京、常州、镇江、淮安、宿迁等地1000余名大学生前来应聘,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宿迁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集中组织学生前来参加。省内外11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工商管理类、教育学类、经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等专业岗位。

本次“苏乡永助”专场招聘会,面向的大学生群体主要是家庭经济困难、曾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同时,未办理过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可参加。

潘漫出席招聘会

潘漫与求职大学生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