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苏春海出席南京市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
示范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0:32 来源:南京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4日,以“传承英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南京市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示范推进现场会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仪式,通过“‘四史’进课堂”倡议、“‘四史’在心中”赠书、“‘四史’进家庭”情景剧、“‘四史’进校园”话剧片段、朗诵等形式,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精神血脉,赓续红色基因,激发信仰力量,激励广大青少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下一阶段南京市将从“闪闪的红星——‘四史’进校园”“在党的阳光下成长——‘四史’进课堂”“我把党来比母亲——‘四史’进家庭”“唱支山歌给党听——‘四史’在心中”四个方面,统筹开展青少年“百万庆百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同时开展100首童谣歌曲征集、100堂出国留学生行前“四史”教育课、100场青少年讲“四史”故事、100场家庭教育讲座、100个有影响力的家校共促红色教育示范项目、100个少年儿童寻访小队等“21个100”评选展示创意活动。在全市掀起百万青少年积极投身“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活动场景

活动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