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关爱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1-04-30 18:19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沟通联系,近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一系列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的特色活动,将党史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回应学生关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听故事、铭初心,感悟爱生情怀。活动围绕爱生育人主题,通过音诗画《爱的力量》表演、校友讲述成长历程、教师分享从教经历等多种形式,再现商院教师用爱点亮学生成长路的真实故事,彰显了商院教师代代相传的以生为本、爱生育人精神。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为2020年度“良师益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献花,师生同唱校歌,充分体现了师爱生,生敬师,师生互敬互爱的商院情怀。

品新茶、共进餐,关注学生需求。学校将“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举办“书记请我喝‘心’茶”学生座谈会等活动,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从专业学习、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宿舍情况、文体活动、校园环境等方面畅谈了亲身体会和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们的问题与需求进行及时解答,为学生排困扰、解心结。

乐读书、享运动,增进师生情感。学校将陆续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展览、红色经典图书阅读打卡活动、“读书达人”评选等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升师生文化素养。举办阳光体育文化周师生运动会,师生们共同参与篮球三分团体赛、跳绳接力赛等运动项目,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系列活动让师生在良好互动中进一步拉近关系、加强联系,为更好地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决学生所急所盼提供了重要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