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教育党建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十五期
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14:53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办函〔2021〕16号

各高校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的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推动解决高校院(系)党建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月中旬在苏州大学举办第三十五期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以“双一流”高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目标,分析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院(系)党政管理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新举措、新方法;进一步开拓院(系)党政负责人视野,提高管理水平,增进沟通交流。

二、培训形式

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采取形势报告、专家讲座、学员研讨、工作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对象

各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本科院校每校1-2名,高职院校每校1名。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5月9日至14日(5月9日下午报到);

2.报到地点:苏州大学东吴饭店(苏州市姑苏区十全街吴衙场24号);

3.培训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

五、报名方式

1.学员报到时需交一张两寸近期免冠彩照。

2.请于4月29 日前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JrmueiP/进行报名,并请参训学员加入培训班交流QQ群:1007315188(注明单位+姓名)。

六、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参训学员配合培训班做好个人信息申报等工作。

苏州大学联系人:陈耀,电话:0512-65244591、139****6545。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相关解读: 一图读懂——第三十五期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的相关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