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徐子敏率安稳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创平安、迎七一”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19:15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安稳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市中小学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创平安、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徐子敏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党史国史主题教育馆,从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斗争、从红军长征到巩固陕北根据地、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文字、图片、纪录片、VR体验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革命事迹,深刻体会到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做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支部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党旗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了精神洗礼。随后,党员们集中观摩了基地现场急救训练区、消防安全训练区、高层逃生训练区、交通安全训练区、水上安全训练区以及地震逃生训练区等专用训练场地,并在教官团队规范专业的指导下,实地体验了基地各项训练设施,积极参与了安全训练与实践活动,展现了不畏困难、勇敢挑战、善于学习的优良作风。徐子敏充分肯定南京市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教育演练方面所做的工作,对进一步推动加强安全基地建设、提高教育效果提出了要求。

徐子敏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宝贵体验,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