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度
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 10:42 来源:统战与群工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办函〔2021〕15号

各在宁部省属高校党委办公室:

现将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苏妇协﹝2021﹞2号)转发你们,请各高校认真组织,做好本校有关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省巾帼文明岗申报对象为:各高校以女性为主体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基层单位。

2.省巾帼建功标兵申报对象为:积极参加“巾帼建功”活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推动学校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个人。

各高校原则上最多可推荐岗组及标兵各1个。为扩大表彰覆盖面,原则上2015年以来获得过该项表彰的高校基层单位和个人不再申报。

二、申报要求

请登录http://gangweijiangong.jswomen.com.cn,按照页面提示注册账号进行填报。注册账号时,所属行业请选择“省教育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联系人:姜倩倩,联系电话:025-83335662,邮箱:36093559@qq.com。

附件: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PDF                       

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