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中小学“一校一案”落实
《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10:32 来源:基础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基函〔2021〕23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推动各地“一校一案” 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加强民族团结教育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等31个案例为首批江苏省中小学“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现将案例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案例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制定并实施好学校德育工作方案,切实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

附件:首批江苏省中小学“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名单.xls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