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数说‘十三五’ 一同看教育”
南通、扬州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7: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省教育厅召开“数说‘十三五’ 一同看教育” 南通、扬州专场新闻发布会。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卫刚作综合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十三五”期间,南通教育呈现出“强富美高”新进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扬州市聚焦公平和质量主题,办高品质教育,建高品质学校,奋力书写扬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南通、扬州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在全省产生广泛影响,受到媒体关注。

来自中央及省市近20家媒体单位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新闻发布会后,媒体记者前往南通、泰州、扬州,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对三地教育事业发展做进一步采访报道。

发布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4/20/art_64084_45.html

 

郭毅浩作综合发布

卫刚作综合发布

发布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