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7:3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 “青春志愿心向党 美丽江苏建新功”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学校组织“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活动。各分团委组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宣讲会、仪式教育等活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指导学生把握雷锋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学生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素质,激励青年志愿者用青春热血演绎新时代志愿服务新风尚。

学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河小青巡河护河、争滩打卡”“聚力文明创建 建设志愿无锡”“苏信‘雷锋’”照片、故事征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主体地位,切实提升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获得感、成就感和满足感,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