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员工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8 11:21 来源: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2021年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员工大会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文明部门、文明员工、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回顾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分析研究教育装备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顾月华对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从“履职担当、服务与指导、创新与引领”三方面对下一阶段教育装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教育装备改革发展始终推动着江苏教育现代化进程,推动人才创新发展,在全国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我省教育装备队伍都是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她要求教育装备人学党史、办实事,要以昂扬姿态开创新局,要增强基层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基层一线教育教学改革,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学生身心健康规律和认知发展规律,要加强教育装备标准体系建设,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和装备标准制定。

会议还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装备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二是持续提升教育装备发展水平,编制完成教育装备“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教育装备标准体系建设;三是推进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和指导,加强图书馆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新技术新产品试点应用等;四是着力提升教育装备管理人员队伍的素质水平,建立一支能够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方向,拥有优良的专业水平和先进工作经验的高素质管理人员队伍;五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科学管理,实施项目化管理,开展专项调研,争取多部门协作支持,建立省市县校四级联动机制,做好宣传工作等。

会上,装备中心办公室、发展规划科、装备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效益目标责任书,文明部门、文明员工代表作交流发言。

顾月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