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省教育厅组织机关干部赴扬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5 17:2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3月11日至12日,省教育厅组织部分机关干部赴扬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副厅长曹玉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赴江都水利枢纽认真学习了水利工程管理处创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一工作法”创建活动的具体做法,听取了扬州市教育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扬州旅游商贸学校、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此次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江苏教育发展高质量的目标要求,深入了解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激发省教育厅机关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的热情,为补齐教育短板、办好教育实事明确了方向。

察看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室

集体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