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省教育厅举办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08 09:28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省教育厅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五期)在南京市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一级巡视员林伟出席并讲话。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承办。

顾月华指出,鼓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鼓楼区作为南京城市的内核,是大城市教育管理和公共教育治理的样板,为我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很多优秀经验。顾月华希望全厅青年干部要深入基层和学校开展分析研究,做好地方与省厅的沟通桥梁,积极助力地方教育发展。

林伟充分肯定鼓楼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效,希望鼓楼区抓住创建机遇,实现学前教育优质高位发展的新跨越;巩固优质基础,在更加均衡上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全厅青年干部要以老黄牛的精神夯实基础,以孺子牛的精神担当奉献,以拓荒牛的精神创新发展。

培训期间,鼓楼区教育局作区域教育发展情况报告,拉萨路小学、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初中部介绍了办学治校情况,省教育厅督导室青年干部作了挂职工作情况汇报。

顾月华出席并讲话

林伟出席并讲话

参观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