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李金泉一行深入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4:20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及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南京市科利华中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大学生核酸检测、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南京市科利华中学,李金泉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背景下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校门管理、护学岗、师生入校晨检、学生餐厅、食堂加工间、疫情防控物资室、校医室等,现场观摩了学生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李金泉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规范有序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站在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做好每日健康状况上报、校级领导陪餐制等日常管理工作,并期待学校越办越好。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根据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的精神,于2月23日-24日组织开展核酸采集检测工作,目前已完成约1.4万名14天内从省外返苏的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李金泉赴学校现场采样点进行查看,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组织和引导,争取各方理解和支持,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李金泉一行还查看了学校食堂及后厨加工间,有关工作人员对后厨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

李金泉一行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