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葛道凯向省教育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1-02-20 15:5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和全体厅领导早早在厅机关大厅迎接厅干部职工的到来并送上新春祝福,表达了对新一年全省教育工作的愿景,给大家加油鼓劲。

葛道凯表示,春节期间走访学校,很高兴看到在春节假期学校疫情防控没有松懈,学生们也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各地各校要根据疫情变化,随时做好延期开学和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高校要优化调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和校历安排,制定开学后两周内线上教学预案。

葛道凯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就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专门作了部署。具体到教育系统,就是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质量教育体系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上争当表率,在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教育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上走在全国前列。在新的一年里,省教育厅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提振精气神、焕发新气象,改革创新、务实进取,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加快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葛道凯向厅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全厅干部职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