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顾月华一行赴淮安市开展学校冬春季疫情
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02 10:30 来源:基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2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基教处部分人员赴淮安市开展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顾月华一行先后来到金湖县戴楼街道中心小学、滨湖幼儿园、金湖中学、吴运铎实验学校、吴运铎实验幼儿园,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清河幼儿园、清江浦中学和淮阴中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隔离室、医务室、教室、食堂、防疫物资仓库等重点防疫场所,通过查阅档案、现场询问、调研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方面工作,特别是对假期师生动态摸排、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少数学校不合标准的隔离室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顾月华认真听取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和相关学校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其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市县教育部门和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严”“细”“实”的工作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五有”要求,健全学校疫情工作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科学细致制定假期应急预案和春季开学方案,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益求精做好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重大时间节点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督查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