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对口支援和帮扶挂职干部
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09:32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对口支援和帮扶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会议与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交流,并代表厅党组向对口支援和帮扶挂职干部及其家属亲人表示亲切慰问,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李金泉充分肯定了全体对口支援和帮扶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为受援和帮扶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以写实的工作业绩,精彩地写意了人生。

李金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又适逢建党100周年,是重要的节点之年。希望每位同志珍惜援派时光、把握发展大势,履好本职,带好队伍,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继往开来中干出新业绩、在接续奋斗中展现新作为。

李金泉就做好2021年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的相关重要论述,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富民强村帮扶行动,推进实施乡村全面振兴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当中。按照工作规划,抓建思路,推进举措,做实做好。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干劲,不忘初衷,慎终如始,努力把援藏援青援疆援陕和省内帮扶挂职这段经历书写得更加精彩,更加难以忘怀。他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要切实关心好援派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积极主动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对口支援和帮扶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新要求,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江苏教育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金泉出席并讲话

李金泉与援派挂职干部合影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