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 > 热烈反响
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总支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
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9 10:46 来源: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江苏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准确定位江苏使命担当,是江苏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必将激励江苏人民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把教育装备工作放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来定位,在统一思想中凝聚智慧和力量,在扛起光荣使命中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变为推进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把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中心每一位员工,充分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培训等形式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总结宣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中心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务求取得扎实成效,以此引领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