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曹玉梅出席中美职教院校校长对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8:10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中美职教院校校长对话活动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江苏美国高职教育合作联盟江苏方14所高校和美方15所高校共100余名代表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对话活动。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并致辞。

曹玉梅指出,教育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双方围绕“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分享中美职业院校国际合作实践经验,探讨江苏美国职业院校高质量职业教育合作的实施路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江苏美国高职教育合作联盟不断完善中美高校合作机制,共同探索符合中美教育发展趋势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大中美人文交流和人才流动。

对话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江苏美国高职教育合作联盟”揭牌仪式、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美国加州太平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等活动。

“江苏美国高职教育合作联盟”揭牌仪式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