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18:46 来源: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民生工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依托“全员形成合力、全程指导教育、全力对接职业、全面贴心服务”“四全”就业模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提高站位,全员形成合力。学校坚持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组织机构,强队伍、搭平台、提能力。加大就业经费、人员和设施等方面的投入。充分发挥学校就业创业部门、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专任教师、班主任五支队伍力量,形成全校合力抓就业、促就业的良好局面。

紧扣目标,全程指导教育。完善课程体系,将生涯规划、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强化医学生职业素养培育,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实现学生生涯发展阶段的全贯通、生涯教育路径的全融合,帮助学生培养职业兴趣,建立职业认同感、归属感。

紧贴市场,全力对接职业。强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调整专业布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依托行业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借力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基地优势,建立稳定的就业基地,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创新机制,全面贴心服务。班主任定期跟踪毕业生去向,实现实时跟踪服务。结合未就业学生生源、专业特点,依托学校就业创业网,每周定期发布招聘信息,实现招聘会与日常招聘信息无缝衔接。针对因经济、身体、心理等因素致就业困难学生,提供贴心、定制帮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求职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