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葛道凯赴常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1:31 来源:办公室 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赴常州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副处职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葛道凯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以及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报告会后,葛道凯还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葛道凯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