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4 08:58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职〔2021〕9号)文件精神,我厅于日前组织了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和遴选工作。经全省有关高职院校申报,并经我厅初审、评前公示、专家组评议、评委会评审,拟确定10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15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现对拟确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12月24日至12月30日)。

如对拟确定名单存在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处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卿,电话:025-83335613。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邮编:210024。

附件: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遴选结果.docx

江苏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