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 > 热烈反响
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
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16:50 来源: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落实厅党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厅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知要求。中心领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厅党组部署安排和厅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精心安排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精致后勤”、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实践,高效率推进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新年重点工作,为保障实践厅党组明确的“四个更加聚焦”工作要求、支持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任务要求,作出机关后勤人的新的更大贡献,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服务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