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与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
学院举行筹建“马耳他境外办学点”线上签约式
发布日期:2021-12-22 19:19 来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与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筹建学校“马耳他境外办学点”线上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在迪拜世博会教育峰会进行全球直播。

签约仪式上,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院长表示学校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勇担责任,对学校“马耳他境外办学点”在当地的施工建设、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全力的支持和配合。同时结合马耳他当地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为中心提供一流师资、输出优质课程,全力传播中医药文化,高质量建设学校“马耳他境外办学点”。

马耳他驻华大使对本次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肯定。他希望两校以“马耳他境外办学点”为载体,建立长期、稳定、有效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马耳他境外办学点”建成中马两国之间的标杆合作项目,让中马友谊更加深入人心,以此向中马建交五十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