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各地各校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党史专题宣讲“三个课堂”
发布日期:2021-12-02 16:43 来源: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打造党史专题宣讲“三个课堂”,让万名师生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成立“理论宣讲团”,打造“理论课堂”。今年4月,学院首聘师生讲师15名,面向校内和全市启动“百千万”宣讲计划,让党的历史注入健雄人头脑、飞入寻常百姓家。今年累计开展宣讲100多场,受益10万人次,擦亮了理论宣讲“健雄品牌”。

开设“健雄大讲堂”,打造“名家课堂”。坚持专家辅导学,邀请苏州大学教授、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等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还承办了两场“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让广大师生在聆听党史专题宣讲过程中,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理论,将所学理论入脑入心,融入日常一言一行。

开展“基层主题宣讲”,打造“流动课堂”。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史人人讲”接力诵读活动让人眼前一亮;人工智能学院的宿舍微党课火速圈粉;生物医药学院开展的“四史”专题党课受到多方关注;智能制造学院的青年大学习传递学史心声;艺术设计学院的经典诵读会吸引师生广泛参与。校内外党史宣讲的“健雄声音”越传越远,全校师生主动参与党史宣讲“接力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主动担当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