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
课程思政示范高校和示范专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5 15:23 来源:高等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高函〔2021〕13号                                                         

各普通高校: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高校和示范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22号),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确定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高校10所、示范专业52个(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进一步发挥示范高校和示范专业的引领作用。要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在教学中开展多种形式的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全方位、多层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能力。要促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逐步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健全“三全育人”大格局。

附件:1. 首批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高校名单.xlsx

   2. 首批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名单.xlsx                          

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