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省教育厅与江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10 14:35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推动我省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满足教育领域的金融需求,12月8日,省教育厅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视频签约暨“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启动仪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副厅长潘漫,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步锦昆,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出席仪式。

葛道凯指出,学生资助工作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近年来,我省学生资助稳步发展,基本构建起了“助困+奖优+引导”立体化的政策体系,已实现所有学段、所有学校、所有困难学生“三个全覆盖”,有力保障了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能“上得起学”,更能“上得好学”,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促进社会公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葛道凯表示,今天举行签约仪式暨启动仪式,是江苏银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是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助力加速的实际行动。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有广度的合作交流,实施更有力度的合作举措,建立更有深度的合作关系,聚焦教育这个最大民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谋划,争取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上出更多“实招”、送更多“礼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与江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基金会、江苏银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订捐赠协议。“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资金由江苏银行捐赠,主要包含“奋进奖学金”“优才奖学金”两个项目。全省13个设区市教育局负责人及30所项目高校代表现场或视频出席签约仪式。

葛道凯出席仪式并讲话

战略合作签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