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0:3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厅有关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密意识,11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持,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新闻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近期下发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案例剖析,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和保密知识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严禁触碰红线底线,绷紧保密意识弦,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保密工作慎之又慎;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执行保密要求,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地把制度规定落到实处;要严厉执行保密纪律,主动自查自纠,对各类隐患问题抓紧排查、抓早抓小,以高度自觉的态度和主动履责的行动做让人放心的“保密安全员”。

专题学习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