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头条新闻
徐子敏率安稳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
守好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5:58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安稳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兴市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守好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做好校园安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这一命题,进一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徐子敏带领支部党员瞻仰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杨根思烈士纪念馆,重点学习了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黄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支前的感人事迹,学习杨根思烈士“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 的“三个不相信”精神。他带领大家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实地考察了泰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室内外体验馆,了解基地中小学安全教育实训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泰州市教师安全素养专场培训课,与泰州市教育局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安全教育开展交流座谈。

徐子敏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革命精神洗礼,也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次推动,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进一步高标准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黄桥战役中人民群众奋勇支前和杨根思烈士的英勇事迹令人感动、深受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传承杨根思烈士的“三个不相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再建新功。

集体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