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直属机关
徐子敏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
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7:4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孙曙平和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特邀95岁高龄、78年党龄的“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1987年离休的老干部张瑞苾同志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参观和座谈两个环节。在参观环节,张瑞苾带领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在南京历史展大厅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历史展,了解了百年来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南京不懈奋斗的情况。在座谈学习环节,张瑞苾以奋斗经历、新旧对比为大家上了一场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达对党坚定理想信念、领导救国强国的感恩之情,对张老忘我无私、关心晚辈的感激之情,对继承先烈遗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信心。

徐子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三次重要历史决议一次比一次丰富和深厚,一以贯之地体现了对历史的尊重、对前辈的敬仰、对精神的传承,今天大家与张老一起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有亲身感受,发自内心要珍惜时代、感恩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党的形象、传承党的精神。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处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每位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担当和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张瑞苾讲党史故事

集体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