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1月
江苏高校第二届财会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3 16:11 来源:财资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总工会主办,省教育会计学会和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江苏开放大学协办的“明政策、守底线、提水平、促发展”——江苏高校第二届财会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并讲话。部分省属高校财务人员参加了现场比赛观摩。

潘漫指出,本次竞赛既是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和省有关财经政策的有力举措,也是展示江苏高校财会人员风采的交流学习平台。教育财务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强,技术性也很强。他要求,在新的发展阶段,各高校要重新审视高校财务岗位的作用和定位,改革创新,着力推进财会队伍自身建设,守牢红线底线,不断提高政策的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不断适应宏观经济形势和财税体制改革要求,更好地推动和服务江苏高校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充分展示江苏高校财会人员风采。

此次竞赛经过“风采展示”“争分夺秒”“同舟共济”“决胜时刻”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南京医科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两支代表队获一等奖;盐城师范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财经大学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盐城师范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大学等20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潘漫出席并讲话

与会领导观摩比赛

比赛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