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要闻动态
2021年度江苏高校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
抽检工作摇号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2 10:42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2021年度全省高校本专科毕业论文 (设计)抽检工作摇号会议在南京召开。东南大学等12所高校的教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评估院负责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0年度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

2021年度的江苏高校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继续沿用以往做法,分为常规性抽检、配合性抽检和验证性抽检三类,除了跟踪抽检上年度结果为不合格以及全省高校设置较多、毕业生最多的专业外,还与目前正在开展的各类专业评估相互印证。这种抽检机制,有利于从整体层面了解相关院校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来自12所高校的教务处长按照既定抽检方案,分别随机抽取了各类参检论文名单。随后,就进一步做好论文抽检工作、提高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与会代表高度关注新一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教育部去年底发布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要求各省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目前,我省已经基本完成了评议办法和评议要素的研制,省教育评估院将根据国家布署和省教育厅要求扎实推进,认真落实新一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

摇号会议共产生731篇参检毕业论文(设计)。会后,将发布摇号结果,组织专家对相关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