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09:50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把毕业生就业放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争取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真正把服务学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举行大型招聘会,邀请企业进校揽人才。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名企招聘会举行,110家企业来校揽才,提供了近9000个岗位需求。本次招聘会为学校秋季线下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学校内挖就业工作的内生动力和主动性,外接高质量就业市场的辐射性和带动性,积极构建内外联动、双向循环的“大就业格局”。

学校层面成立专项小组,持续发力促就业。去年12月,由校领导牵头成立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全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作。共规划成立学生学业提升、考公考编等6个专项工作组,制定形成《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学校本科毕业生的深造率增长迅速,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今年学校还进行了《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在师资培训、课程管理上加大投入。

下半年将举办多场招聘会,多渠道服务学生就业。今年下半年,学校规划召开中大型线下招聘会10场,线上大型招聘会8场。近年来,校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联系知名国有企业、大型公司等,并到各个地市开展合作。此外,学校进一步借助各方力量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良好平台,通过“信大智慧就业平台”的精准性和智能化作用,强化毕业生在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