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王成斌 > 重要活动
王成斌出席南京邮电大学波特兰学院
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0 17:30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南京邮电大学波特兰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美方全程线上参与。

王成斌指出,江苏高度重视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努力拓展合作交流平台,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着力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持续深化国际科研合作。全省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实现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发展,教育对外开放与教育改革发展更加协同融合。王成斌表示,南邮波特兰学院是江苏省首个同步开展本、硕、博多层次专业人才培养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两校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和投入,打造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充分发挥合作办学的平台辐射作用,努力打造全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合作交流的新典范。王成斌希望,南邮波特兰学院首届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专业能力,注重培养国际化素养,塑造独立自信的品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典礼开始前,王成斌听取了南邮波特兰学院关于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英语培训、学生活动等情况的汇报,与学院2021级“创新杯”团队成员进行交流,现场观摩科创成果,参观波特兰学院升级改造的多媒体教室,并在分会场与主会场新生连线互动。

 

王成斌出席并讲话

 

王成斌参观学生科创成果展示

 

王成斌与学生互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