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省第二十八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在连云港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5 18:00 来源:体卫艺处 江苏海洋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八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连云港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等出席开幕式。来自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省内高等院校、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的1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苏春海指出,“校长杯”乒乓球赛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际举措,引领全省高校重视并加强体育工作,提升高校全民身体素质。高校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示了我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水平,积极争取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综观本届比赛表现出赛事规模大、比赛水平高、赛事组织好三个突出特点。本届比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江苏高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不断开创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体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宿迁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淮阴工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获甲组前8名,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获乙组前8名。24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下一届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将于2022年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苏春海出席并讲话

曹玉梅参加活动

李金泉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