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0月
省教育厅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19: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省教育厅召开保密工作会议,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张莉莉作专题报告,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徐子敏副书记、林伟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莉莉作了题为《认清形势增强意识 筑牢教育系统保密防线》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大量案例,阐述了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就做好教育领域保密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对省教育厅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葛道凯总结了近年来省教育厅保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教育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部署,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保密要求;二是加强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全员保密意识;三是突出关键环节,提升信息公开保密水平;四是做实基础工作,抓好涉密载体和网络安全管理;五是严肃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违法违纪行为的问责要求。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中央保密委员会保密警示教育片,举行了《省教育厅保密承诺书》和《微信使用承诺书》集体签署仪式和省教育厅保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张莉莉作专题报告

葛道凯主持并讲话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保密承诺书签名仪式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