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徐子敏一行赴宿迁市开展督查走访
发布日期:2021-01-27 11:06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至2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社政处、安稳处部分人员赴宿迁市开展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并走访慰问基层教师。

在宿迁学院,徐子敏一行详细检查进出校园管理及疫情防控设施,了解学校假期安排,并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学院落实好假期和春学期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预案。

在宿迁市,徐子敏一行先后查看了隆城盘古幼儿园、钟吾初级中学、青海湖路小学和沭阳县刘集初级中学、如东实验小学、南湖小学、南湖小学幼儿园、南湖初中及相关教育培训机构,实地察看教室、课外活动室、食堂、图书馆、保安室、隔离室和防疫物资储备库房等场所,现场督查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学校防疫台账,听取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负责人和学校负责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徐子敏强调,市县教育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指导督促各级各类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制度机制、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特别是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徐子敏一行还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看望并慰问了刘集初级中学部分教师。

实地检查校园安保设施

检查宿迁学院临时隔离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